潇潇暮雨子规啼

搞个置顶

大家好,这里潇潇暮雨子规啼,大家可以叫我暮雨。

学生党,马上开学了,更新较慢。

热衷于开坑,填坑看心情——这就是我

等我写完破云阅读体后,应该就不会怎么写这种常规阅读体了吧,会写非典型阅读体,就是那种只读名场面或是我想让他们知道的。

不擅长写感情线,写感情线写到头秃,短篇偶尔也会尝试,但是写的不怎么好,就不发出来给大家看了。

小声bb∶我又想开新坑了

话说要不我在不想填坑的时候,加上满多少热度更,怎么样?那个热度最好设一个我的文不可能达到的,这样我就能名正言顺的甩锅,弃坑了😂😂(不,你不想,不,我想)

最近不更,长假更,除了某些年少不知事时,答应了大家不会弃坑的,其他都有可能弃(只不过良心上过不去)

我现在在的坑有很多,总结起来就是原耽(可能这个写完了,又去写另一篇文的同人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