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潇暮雨子规啼

【破云阅读体】光已破开云雾(1)

没错没错,我又改文了。主要是现在看着以前写的文,实在是太sb了,不会弃坑,flag早就立下了,不会倒的,没错没错,我这个sb又换主线了,语文课真的有用,它让我文思泉涌(虽然还是很辣鸡)。

 

时间线:塑料厂bz前一天,人物这次有反派,但是出去后记忆直接抹除,秦宝钏我有个私心,想让他成为jf的卧底,然后配合他们演戏,缉拿一个又一个df。

 

ooc警告,私设很多,原文尽量少一点,文笔不好,一开学,不能日更,作业过多的话不会更新,随缘更新(有画面,能听到心声与说话声,还会有简单的字幕,但我不会写,直接引用的原文)

 

江停再次确认了一遍方案,方案比较完美,将黑桃K缉拿归案的可能性接近十成。

 

很快,他就能与过去告别了,那些埋藏在深渊的苦厄也将被时间抹平,他……要解脱了……

现在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……江停释然一笑。

 

天色逐渐暗去,他眼前的景象开始模糊,等到眼前的一切变的清晰时,他已经来到了一个全新的世界——他正坐在第一排的一把椅子上。

 

多年做缉//毒////警的经验让他很快便冷静下来,环视四周——他发现他处于一个类似电影院的地方,但与电影院不同的是这里的第一排只有两把椅子,后面的椅子相较电影院也有些稀疏,左边还多出了三把比较简陋的椅子。

 

“这不像是bj,”他分析道,“如果是绑架的话不会弄的像现在这样稀奇古怪,而且……他没有绑我的手脚。”

 

江停刚想站起来找一下线索就被一道声音打断:“请不要试图离开座位,所有人员马上到齐,请稍后。”

 

江停还是乖乖坐下了——废话,对于一个未知的事物,你不听它的话,难道反抗吗?这样你难道不会有危险吗?

 

不死心的他还是认真观察了一下四周,却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同,唯一是特殊的,还是这个屏幕。

 

过了一会儿,果然出现了一些人——最先出现的是严峫,他就坐在他旁边,然后是一个带着眼镜的青年,魏局、岳局等人也相继出现。

 

最重要的是——简陋的椅子上出现了黑桃K、方片J和草花A。

 

看着他们,江停握紧了双拳:怎么回事?他们怎么来了……

 

正当他思索离开这个座位可能发生的事时,屏幕浮现出了两个字——破云。

 

那两个字出现的很突兀,对于这个已经稳定的空间来说,屏幕的变化可谓是特别突然的,顿时,它吸引了众人的目光。

 

浮现出的两个大字写的霸气十足,黑与白的碰撞让字显得犹为有感觉,那种感觉好像能让人热血沸腾,甚是奇异。

 

过了一会儿,破云二字逐渐淡化,被“光已破开云雾,放心,黑暗已被驱散,不必恐慌。”

 

画面一转,黑屏上写着:“欢迎来到意难平系统,心中难舍之意已起,难以平复,是为意难平。晓未来之事,改其遗憾,乃本空间存在的意义,在空间内,请各位遵守规矩,莫要试图违规:

1、不得离开座位

2、在未知事态全貌前,不得恶语伤人

3、请坐在df区的某些df不要试图混淆视听,使人误会

注:df出去后记忆会被消除,请各位放心观看。”

 

屏幕上如此显示,还特别用心的将所谓的df区用光点注视,写上了:“df区”。

 

大屏幕一闪,所有字符消失不见,转眼间,画面已经浮出:

 

【轰……随即他向火海中渐渐走出的魔鬼的身影举起了枪——】

 

在所有人震惊的目光中,江停缓缓闭上了双眼,他知道,他失败了,很有可能……他赔上了队内其他人的性命。

 

他们不该死的,该死的是他。悔意、难过……许许多多连他也不知道的复杂的情绪冲了上来。

 

他不懂,为什么任务会失败,明明该是万无一失的……

 

百思不得其解时,他的手背一暖,江停睁开眼,发现了一个宽大的手附在了他的手背上,往上看去,,他看到一个生的极为好看,脸上有着独属于少年人的稚气与不知天高地厚的傲气,对于这个人,江停印象深刻。

 

显然,江停还记得面前人拿酒瓶子干死df的英雄事迹,他有些疑惑,刚想询问,便见着眼前人露出一个微笑,道∶“江队,现在的重点并不在于自责,而是在于弥补,现在我们能观看未来,这是一种缘分,如果只记住悲痛的结局的话,那让我们观看便毫无意义。”

 

独属于少年人的桀骜一笑晃了江停的眼,严峫的话使他有些自嘲∶“倒是我老了,现在竟然没有观察到重点,还需要其他人来提醒我。”

 

江停面上不显,却也端正了坐姿,朝严峫笑笑,以示感谢,重新看了下去。

 

【砰……将他活生生拖进了不见天日的深渊……】

 

众人面上凝重。

 

严峫看到深渊二字,心下了然,他好像明白了最开始屏幕上显示的字——光已破云而出,不必惊慌,会有人将你拉出深渊的。

 

不由得,他的心尖一痛,不为别的,只为了江停,这个清俊冷漠的青年,一切好像都是有理由的。

 

黑桃K看到上面的描述,先是呆愣了一下,然后朝江停笑笑,做着“看吧,你最后只能堕入黑暗陪我”的口型。

 

江停全当没看到,他还记得,他们可以观看未来,而以黑桃K为首的df却不行,等他们出去后,记忆便会消失,所以啊……他现在为什么要计较这些呢,他会受到应有的惩罚的……

 

当黑夜过去,朝阳便会升起,他们将会以青春和力量拼搏,用实际行动,还那些没有得到光明的一角公正。

 

其实相较于之前那个版本,这个版本更加精细了,主线也变了,毕竟我再也不想因为sz被ping了(微笑)


在我心中,其实停停是一个心思特别细腻的人,他很温柔,会因为战友而伤心,他有些自卑,因为童年,但是遇上严峫后,他也在改变,一切都好了,严峫是江停的光,所以我写下了这些句子。我觉得吧,严峫虽然有些憨憨的,但是也是一个特别有魅力的人,既然他能成为建宁市刑侦支队长,这足矣证明他有智商,毕竟一个没有脑子的人,任他怎么努力,他都不能做这么高,更何况严峫在建宁市刑侦支队还是特别有威望的,这可以证明他是屏自己的实力成为支队长的(一些个人见解)

评论(13)

热度(348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