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潇暮雨子规啼

【全球高考语录体】硝烟尽散

注意:这个语录体不是常规的语录体,它会有一种观影的形式,就是他们看着一些热爱他们故事的人写下一个个言语,由此来推测未来,我可能会加上一些我自己写的,或是其他姐妹写的我觉得特别合适的,如果姐妹们有的话可以向我投稿。

 

时间线在双考官时期,已经成为恋人了,准备销毁系统的前几天。

 

ooc警告,文笔不好,私设很多,缘更,有时候一周可能都不会更(因为作业很多),介慎入。

 

游惑走进禁闭室,他的恋人已经坐在那边等他了。

 

游惑笑笑,平时清冷的脸庞因为快要与系统有个了断了有了笑意,秦究看着他,眼眸一暗——没有几天了,他们快要离开这个地方了,到时候不过两种结局——要么成功销毁系统,要么失败。

 

会成功的,他想,如果没有成功的话,他一定会将他的大考官保护的很好,不会受到伤害。

 

“大考官,我们再确定一下计划吧!”秦究道,他最近总有种不好的预感,但是他们不能退缩,因为现在是成功销毁系统的最好的机会了。

 

游惑点点头:“嗯。”

 

正当游惑合上禁闭室门时,他们眼前的景象忽然改变了——那是一个纯白的空间,空间里有着很多人,有游惑熟识温和派的监考官,还有强制派,以及正在考生们。

 

只见他们都在东张西望,议论声此起彼伏,他们也是刚刚才来这里的。游惑想,突然,他感觉手上一暖,抬眼看去,秦究握住了他的手,凑到他耳边,低声说:“大考官,不必惊慌,我会保护好你的。”

 

游惑没有说话,他虽然不害怕,但是这种有人保护的感觉还真不赖。

 

“请诸位安静一下,”一道声音响起,刚才还充斥着议论声音的空间瞬间安静,“这里是解难平空间,遗憾一但升起,便难以抚平,由于另一个世界的人通过某些方法知道了你们的故事,都很遗憾,所以就有了本空间的存在,本空间因热爱而生,带诸位来此只是为了给大家看一些东西,空间内的时间是静止的,请诸位放心,出去后硝烟尽散,你们便可以归家了。现在,请大家在规定的位置坐好,等待观看。”

 

那道声音没有给他们喘息的机会,话音刚落,空间内就出现了椅子,虽然他们的不解已经消除了,但是对这个空间仍有些不信任,却别无他法,毕竟他们现在正处于别人的地盘。

 

按规定位置坐好后,凭空出现了一个水镜,上面有着一个少女,她写下了四个字——全球高考。

 

故事就此拉开帷幕:

 

“看着窗外大雪纷飞,我仿佛看到了我爱的两个人在猎人甲的小屋重逢,虽然他们不认得彼此,但是啊……默契是不会改变的,刻在骨子里的深爱不会改变,A是GIN的真实,GIN是A的救赎。你看啊,他们都是彼此的恋人,天生一对。”

 

一个少女看着窗外大雪纷飞的景象,笑着写下了这段话。

 

众监考官看了满头问号——说好了的宿敌呢?!他们怎么成为恋人了!

 

不顾周围人惊异的眼神,秦究反而低声对游惑说道:“大考官,你看,我们可是天生一对啊,一定会长长久久的。”

 

游惑也罕见的笑笑,神色温柔,双眸中对秦究的情早已藏不住,显露了出来,他没有说话,只是在心里默默的说道:“嗯,天生一对,长长久久。”

 

他们目光交叠,相视一笑,有些话,即使游惑藏在心里,秦究也能会意,他的大考官是一个口是心非的人,温柔藏在心底,流露在方方面面。

 

欢迎捉虫,有bug评论提醒我,但是我可能只有下周才能改(我住校,不能玩手机,会尽量在学校写,但是有些困难,因为平时作业有些多,我数学也不太好,需要花很多时间补,努力提高成绩,争取配得上他们!)

评论(12)

热度(22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